close

**聲明--此為個人觀感與小道消息

非公開也請不用求證,請各大護航人士繞道

假如很不幸的你是該公司公關...請催眠自己這是流言**

 


 

 

先來張怡佳經典品牌EL的圖吧!

好吧!

承認太閒所以想要把很多專櫃小道消息紀錄一下的想要表現出專業一面

挽救還沉迷於各大品牌行銷手法無法自拔的眾生,

講講美商怡佳在我心中的印象

"頂級奢華"(財大氣粗)

 


 

首先講講

TOP1

EL

特色:特潤修護露,我媽也愛用了好幾年,跟他們小姐很多也變好友了,

樣樣精典(其實有的很還好,原諒我有好友包袱不能講太多)

只有TOP1其他不排名了

一號小道指出

此集團為了捧一重點品牌,拼命讓該品牌旗下首席彩妝師,上遍各大節目

表面上是各品牌都會介紹,但其實講到什麼一定會牽拖到該品牌

(圖為示意圖,勿對號入座)

這也是我很少看G;410這檔事(到底是哪檔事呢)跟女人JI3JYO4284的原因(故意性無技巧亂碼)

因為我不愛置入性行銷,深深覺得好用與適合應該親身體驗而非太多假訊息曝光

(果然是天真小女孩,難怪無法勝任第一線品牌行銷)

但現今品牌行銷誰不搞這招呢 看哪台都像在看購物台阿

 

 


Clinique

特色:無多餘添加物

朋友中有一位他們家跳槽去其他品牌的彩妝師,大推我用某一樣明星品,

本人抱持「他如果跳槽還念念不忘表示真心」真的用了但無感....杏仁酸較有感

 


La Mer

特色:貴

沒用過不要講太多,客人是很推乳霜啦

 


Bobbi Brown

大地色我無法駕馭

 


M.A.C.

特色:商品跟小姐都可以好好講一下的品牌

1.大概是專櫃專業彩妝中最便宜的品牌

2.我喜歡他們家眼線膠筆,但是因為我把他當補色眼影用,

所以如果你是當眼線筆油眼皮會大暈,光從名字就可看出端倪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如果也「防油」我想他不介意名字多長一定要打上去的

3.上面兩牌粉底液聽說都有礦物之類之類我不想介入他們的戰爭反正不是我愛牌

4.網站做得很爛(趁機裱一下

號小道指出由於此品牌算是集團中客單低的,故業績合計數字總會跟公司預期目標不同,

因此公司給的壓力很大,難怪小姐臉超臭

 


Origins

感覺是我路線但文案沒有打入我心


 

Darphin

很香很好聞 效果...潔面膏算好用啦(比EVE LOM便宜)

 

二號小道指出,

此集團某保養品品牌在眾多A級百貨是屬於周慶業績沒多少但

還能一直生存下去、

還能一直辦發表會、

一直持續不斷有部落客分享,

真心覺得公司有實力阿!!

 

(以前都傻傻砸錢買該集團其他品牌養活此牌,

後來發現某牌砸再多錢也是小咖台灣賣超貴之後

想通原來是因為轉投資到該品牌了不然怎麼撐阿,

索性直接購該品牌了,是說有我這種潘仔嗎?)

 


Aveda(台灣不是怡佳的吧)

大愛但太貴,在我心中地位已被LUSH取代

 


 好~請催眠自己把剛剛刪除線的文字都忘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八卦 專櫃品牌
    全站熱搜

    maell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